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密:“百城提质” 构建生态宜居美丽城市
百名“考官”亮“见”问政
总投资220亿 中牟签下12个重大项目
经典功夫节目 本周六再现嵩山少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典功夫节目 本周六再现嵩山少林

本报讯(记者 袁建龙 登封时报 高鹏敏) 自2003年开始,每一年的春晚中,都能看到少林小子矫健的身影,少林功夫已经成为历届春晚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双雄会》《壮志凌云》《功夫世家》《对弈》《咱们工人有力量》《少年中国》《江山如画》等原创节目深受观众喜爱,多次在“观众最喜爱的节目”评选中获奖,成为脍炙人口的春晚经典剧目。

本周六,嵩山少林景区央视春晚少林武术节目汇演等您来!由历届央视春晚和顶级表演的经典节目中提炼加工后的升级版央视春晚少林武术节目汇演,现场邀请数百位武僧带领塔沟小子演练各种少林绝技。用震撼的场面、精湛的技艺,为每一位现场观看汇演的海内外游客带来与众不同的少林视觉盛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297 2018-08-10 00:00:00 五 经典功夫节目 本周六再现嵩山少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