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连战津门,期待连胜
郑州毽球联赛小鬼当家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毽球联赛小鬼当家
西岗学校:在高手的指点中成长

本报讯 昨晚,郑州毽球联赛迎来周四比赛日。连续两年,毽球赛场上的童子军都是大家关注的看点。

西岗学校,今年派出了三支队伍征战联赛,两支队伍都出现在进攻组的比赛中。作为毽球示范学校,该校的特聘教练杜老师介绍,从毽球发展的大趋势看,进攻是竞技的主流,孩子们一接触毽球,练得就是进攻。今年是学校第二年参加毽球联赛,孩子们经历了去年的比赛锻炼,今年参赛的劲头更足,比赛的积极性更高。整个暑假,大家都围绕着比赛度过,也非常有意义。孩子们的参与,也带动了家长们的参与。一到比赛日,经常看到全家出动的场景,有些家长也因此喜欢上了这个运动。当然,童子军面对成年队伍,比赛的结果不是最重要的,主要还是一种以赛促练的方法。

每到比赛日,都会有各队伍的高手义务到孩子们的场地指导,陪孩子们热身,手把手地传授比赛中的经验和需要注意的战术配合细节。这几个比赛日下来,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以前在训练场上学不到的东西,在赛场上却收获了很多。记者 王梓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319 2018-08-10 00:00:00 五 郑州毽球联赛小鬼当家KeywordPh西岗学校:在高手的指点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