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古装剧怕是要“凉”上一阵子了
郑州姑娘曹芙嘉 筹办个人交响音乐会
全国书画名家精品 进高校活动下月举行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纪念老八路张万志诞辰90周年
全国书画名家精品 进高校活动下月举行

本报讯(记者 梁晨) 昨日,由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交流中心、中国艺术创作院、河南博物院、郑州市文广新局、郑州市文联、中原书画院主办的“庆国庆69周年·纪念老八路张万志诞辰90周年·全国书画名家精品进高校”新闻发布会在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图文中心举行。

张万志先生是抗战老兵、八路军炮手,在抗日战争中多次立下战功。据透露,为庆国庆69周年,纪念老八路张万志诞辰90周年举办的全国书画名家精品进高校活动,将于9月9日在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图书馆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将展出书画作品300多件,丈二匹和巨幅大作为红色文化展览主题。参展作品均是一批有实力、有影响的当代实力派艺术家创作的有水准、有引领性、有深度、有广泛影响的精品力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324 2018-08-10 00:00:00 五 全国书画名家精品 进高校活动下月举行KeywordPh纪念老八路张万志诞辰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