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8
郑州爱尔眼科医院免费白内障手术全面启动
假牙、种植牙 老年人想说的话真不少
米饭加一物,护血管防三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假牙、种植牙 老年人想说的话真不少
晚报健康天天“3·15”,帮您维权正在进行中
13838146037
健康消费有忧也有喜,您可扫描《郑州名医馆》官方微信(zzmyg1)关注留言。 也可拨打本报“健康天天3·15”维权热线56568223或发短信至13838146037留言。

上周,《装两颗假牙频繁修 五六次后说“磨掉吧”》一文一见报,就引得老年人打来热线无数,有的问题已协调解决,有的问题本报正在进一步落实,希望读者能继续给本报打电话或者微信留言,把每天都当做“3·15”一样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

记者 蒋晓蕾

拜尔澳华口腔

让王大爷去“签个字”

上周,郑州市民王大爷称他曾到拜尔澳华口腔装假牙,引发假牙根部流血、牙龈肿得老高,频繁调修五六次后仍不能用,医生称“干脆给后面那颗假牙给磨掉吧”,王大爷“完全不能接受”。

当该问题记者正调查落实时,本周王大爷又急急打来电话:“拜尔澳华口腔给我打电话了!说让我把假牙给他们送去,再去签个字,但没说假牙问题咋解决。签啥字也没说,我眼神不好,万一牙退了、字签了,我物证都没有了,我找谁说理去?”王大爷说,刚开始他接了电话,后来怕上当,拜尔澳华口腔再打,他吓得都不敢接。

而张先生打电话说的,则是自己的种植牙,“装的还是进口的,保质期10年,但两年左右时间牙根就断了,机构也不给解决,就想给装个假牙就完事。”

老人们关于牙的这些痛,记者将一一认真落实。

维权在行动

快快联系我们吧

晚报“健康天天3·15”,旨在帮助读者解决问题的同时,督促医疗机构自律,共同净化医疗行业服务环境,推进省内医疗服务更加规范。

你对哪家医疗机构的服务比较满意?你在就医过程中遇到过哪些困惑?晚报“健康天天3·15”正在进行中,您在就医中遇到过或者正在经历维权难,请告诉我们。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关心医疗行业的发展,您的宝贵意见可为提升中原地区医疗行业整体发展提供参考和借鉴,并助力中原医疗行业有序发展与繁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336 2018-08-10 00:00:00 五 假牙、种植牙 老年人想说的话真不少KeywordPh晚报健康天天“3·15”,帮您维权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