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组织部长讲党课
张庄办事处 召开扫黑除恶座谈会
检察院打造百姓“家门口的检察院”
妇联开展“两筛”义诊活动
中原女性大讲堂在航空港实验区举行
工商部门权力事项实现“一网通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组织部长讲党课

本报讯 7月26日下午,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长(局长)王志以“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主题,为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王志全面系统地从领会中央、省、市相关会议新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组织路线新要求、努力实现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大局新突破等3个方面,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行了详细解读,内容详实、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党工委组织部(人社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志强调,一个新时代的到来,总是以新思想、新理论为标志,航空港实验区组织人事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全市组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有力的行动、更加务实的举措,实现组织工作高质量,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推动“四个航空港”建设目标实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4集《习近平讲的故事》电教片。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李聃 宗卜凡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352 2018-08-10 00:00:00 五 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组织部长讲党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