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组织部长讲党课
张庄办事处 召开扫黑除恶座谈会
检察院打造百姓“家门口的检察院”
妇联开展“两筛”义诊活动
中原女性大讲堂在航空港实验区举行
工商部门权力事项实现“一网通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张庄办事处 召开扫黑除恶座谈会

本报讯 8月8日上午,航空港实验区张庄办事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由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李会超主持,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冯明霞、纪工委书记张平安、综治工作主管负责人介西民、派出所所长崔挺及辖区24个企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上,介西民传达了《张庄办事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明确了办事处开展此项工作的目标任务和中心工作,进一步阐述了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随后,张平安从扫黑除恶斗争执纪监督方面向企业负责人表明政府的态度和决心,引导企业负责人要敢于检举揭发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违法行为,公布了纪检部门涉黑恶线索的举报方式。

崔挺作表态讲话时说,近年来,张庄办事处和派出所高度重视辖区企业周边环境的维护,对扰乱企业生产建设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重拳打击,表明了公安部门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强决心。

冯明霞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讲话,再次强调中央此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并代表办事处向企业负责人做出承诺:今后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辖区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并希望与会成员积极配合办事处开展此项工作,主动搜集证据,积极举报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不姑息纵容,养虎为患,消除顾虑,办事处将为线索举报人严格保密。

会后,扫黑办工作人员向与会成员发放了宣传页、线索征集表,并进行了问卷调查。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杜巧玲

豫哈青少年夏令营

参观航空港实验区

本报讯 8月7日下午,哈密市、兵团第十三师以及郑州市手拉手的“豫哈青少年夏令营”参观航空港实验区,该夏令营共有100位青少年。

夏令营青少年们先后参观了双鹤湖中央公园、航空港实验区城市展览馆、郑州新郑机场T2航站楼以及GTC换乘中心。现场接待人员生动的引导和解说,夏令营的小朋友们近距离感受了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飞速发展以及“国际、魅力、机遇、幸福”航空港建设的蓬勃生机。

据了解,豫哈青少年夏令营以“豫哈情融石榴籽、青春出彩新时代”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方略,扩大两地青少年交流交往交融、促进各民族紧紧抱在一起,为豫哈两地繁荣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陈朝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354 2018-08-10 00:00:00 五 张庄办事处 召开扫黑除恶座谈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