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组织部长讲党课
张庄办事处 召开扫黑除恶座谈会
检察院打造百姓“家门口的检察院”
妇联开展“两筛”义诊活动
中原女性大讲堂在航空港实验区举行
工商部门权力事项实现“一网通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妇联开展“两筛”义诊活动

本报讯 8月7日,航空港实验区妇联联合郑州市第一人民港区医院走进银河办事处,开展“两筛”政策宣讲和现场义诊活动,银河办事处100余名妇女参加活动。

航空港实验区医院儿科专家陈香红对“两筛”以及“两筛”的重要性进行了宣讲,并对孕期保健、新生儿养护、夏季儿童常见疾病与预防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政策宣讲结束后,进行了现场义诊活动。

据了解,2018年,郑州市将“两筛”列为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对孕产妇免费进行血清学检测、超声检测,对新生儿进行听力初筛、耳聋基因筛查和疾病筛查。航空港实验区的孕产妇可到郑州市第一人民港区医院进行产前筛查,新生儿筛查在新生儿出生医院均可进行。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陈朝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357 2018-08-10 00:00:00 五 妇联开展“两筛”义诊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