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面对面”“点对点”指导文明出行
多单位 到香炉朱村“保洁”
张庄办事处:新垃圾压缩转运站将投用
清河办事处 精细化分包管理道路
下及时雨 路及时扫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交管巡防大队整治违法交通行为
“面对面”“点对点”指导文明出行
超员、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等行为面临处罚

■文明交通

本报讯 近日,航空港实验区交管巡防大队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开展了各种违法交通专项整治行动。

该大队针对辖区货运车辆、农用车辆经常出现的路段和时间点,采取路口站岗、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强了对辖区主干道的管控力度,严厉打击货运车辆违法装载、农用车辆违法载人、无牌无证等以及其他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货运车辆、三轮车、农用车违法载人行为进行了查处。该大队特别加大了对新G107、S102等重点路段的巡逻、整治力度。

航空港实验区交管巡防大队近日还加强了对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秩序的管理。

“我们通过对行人和非机动车的违法治理,使行人、非机动车辆各行其道,减少了行人和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走机动车道的现象。我们还对行人、非机动车驾驶人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按照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原则依法处罚。”8月3日,交管巡防大队一负责人说。

整治期间,交管巡防大队三中队还开展了“面对面”“点对点”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文明出行。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张锋举 曹林 文/图

■新闻1+1

整治交通秩序 龙港办事处志愿者在行动

本报讯 8月2日下午,龙港办事处举行“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志愿者在行动”启动仪式,来自办事处机关党员干部、巡防队员、交通协管员等单位200余人参加。

会上,机关党员代表向辖区居民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行文明路、开文明车、做文明人”,积极行动,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人人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支持者、维护者、监督者,共同打造顺畅、有序、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为加快“国际、魅力、机遇、幸福”航空港建设做出贡献。

当天,志愿者、办事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对车辆乱停乱放、墙体小广告、违规广告牌等进行劝导及清理整治。共计清理小广告500余处,拆除违规广告牌15块,规劝车辆乱停乱放不良行为86辆次。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刘剑涛 刘慧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371 2018-08-10 00:00:00 五 “面对面”“点对点”指导文明出行KeywordPh超员、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等行为面临处罚交管巡防大队整治违法交通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