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面对面”“点对点”指导文明出行
多单位 到香炉朱村“保洁”
张庄办事处:新垃圾压缩转运站将投用
清河办事处 精细化分包管理道路
下及时雨 路及时扫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垃圾处置
张庄办事处:新垃圾压缩转运站将投用

本报讯 航空港实验区张庄办事处新建日处理60吨垃圾压缩转运站完成交接,即将投用。8月2日,航空港实验区张庄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赵彦民陪同城市管理局副局长秦新东一行,对张庄办事处新建垃圾压缩转运站投用前进行实地察看。

据了解,新垃圾压缩转运站投入使用后,垃圾每日处理能力从以前的25吨提升到60吨,可达到辖区内垃圾日产日清。新垃圾压缩转运站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工作效率,避免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可有效解决张庄办事处垃圾量大、清理难的问题,露天垃圾堆放、臭味难闻、蚊蝇乱飞的现象将得到有效改善,能有效提升张庄办事处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效果。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张锋举 王超

明港办事处:沿街发放垃圾桶 商户纷纷签收

本报讯 8月2日上午,航空港实验区明港办事处精细办工作人员给沿街商户发放垃圾桶,商户自觉签收了“垃圾桶接手书”。

发放过程中,明港办事处精细化工作人员组成小分队,挨户边发放边宣传,并指导商户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责任,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遵守文明公约。

在一商户店门前,精细化工作人员指导商户将垃圾桶摆放在合适的位置,并耐心讲解了垃圾桶的日常维护注意事项。

截至目前,该办事处共发放垃圾桶80余个,签收垃圾桶接手书80余份,商户门前“乱堆乱放”杂物问题得到有效缓解。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张锋举 杨银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375 2018-08-10 00:00:00 五 张庄办事处:新垃圾压缩转运站将投用KeywordPh■垃圾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