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面对面”“点对点”指导文明出行
多单位 到香炉朱村“保洁”
张庄办事处:新垃圾压缩转运站将投用
清河办事处 精细化分包管理道路
下及时雨 路及时扫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管养中心整治汛期环境卫生
下及时雨 路及时扫

本报讯 近日,降雨增多,航空港实验区市政管养中心按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启动市政道路清扫保洁预案,开展汛期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市政管养中心联合各办事处及保洁公司为环卫工人配发雨具,开展了雨中道路清扫保洁工作,并安排专人做好市政道路积水排查工作,各办事处整治了严重积水路段。

市政管养中心组织环卫工人对被雨水冲积、粘贴在路面、不易清理的泥沙、树叶、纸屑等垃圾进行清扫;对于严重积水地段,环卫工人采取人工推水作业和人工疏通下水道泄水的方式,不间断清理雨箅子、下水口上的杂物,确保排污畅通。同时,对辖区道路的交通护栏、硬隔离、果皮箱、工具箱等环卫设施进行擦拭。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张锋举 王田田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384 2018-08-10 00:00:00 五 下及时雨 路及时扫KeywordPh市政管养中心整治汛期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