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2版:新密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密
新密耐材企业“清洁转身”见成效
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新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强优势、补短板、挖潜力、提品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家生态环境部调研新密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新密耐材企业“清洁转身”见成效

本报讯 7月26日上午,国家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管理司副司长李培一行13人到新密市调研,省环保厅副厅长焦飞、郑州市副市长黄卿等领导陪同,调研主要采取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座谈的方式进行。

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副市长张宏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活动。

调研组到郑州瑞泰科技实地察看了耐火材料行业的技改情况,走进厂区,路面干净整洁,物料摆放有序,树叶在阳光的照耀下油光发亮,一改大家对传统耐材行业脏、乱、差的印象。据悉,瑞泰科技新密厂区在2017年获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一批国家级绿色工厂示范单位称号。

近年来,新密市按照生态文明建设的总要求高度重视耐材产业绿色发展,通过政策支持,强力推动耐材行业联合重组、淘汰产能、清洁生产,完成耐材企业“清洁转身”,实现耐材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绿色转型升级促进了耐材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今年上半年,耐材产量、产值、税收各项指标快速增长,对全市经济发展起到了有力支撑。国家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管理司副司长李培对新密的耐材行业技改提升及环境污染整治效果给予肯定。

记者 薛璐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393 2018-08-10 00:00:00 五 新密耐材企业“清洁转身”见成效KeywordPh国家生态环境部调研新密环境污染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