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如意湖 如意·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2
高质量推动党的政治建设
推动军民融合深入发展
郑州市书记微党课 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如意湖
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道路交通环境
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做到防患于未然
各部门通力合作 落实推进工作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书记微党课 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如意湖

本报讯 按照市委宣传部党教处要求和郑东新区党工委的安排,近日,郑州市书记微党课巡回宣讲在如意湖党工委开讲,宣讲会由如意湖党工委副书记崔航主持,办事处机关、社区、“两新”党支部党员,办事处各科室、各社区工作人员近300人参加学习。

此次活动邀请了中牟县委党校宋悦老师、管城区委党校董美鸽老师、金水区委党校周莉莉老师、新郑市委党校董静老师、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范小康老师授课。5位老师分别从家庭、私有制和国家的起源、人民情怀、工匠精神、敢于担当等方面,用简练、朴素的语言剖析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们从基层工作讲起,从身边事例和人物讲起,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可操作的实用经验,精彩的讲说赢得了与会人员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学习党课、上好党课的重要意义,认真借鉴和吸收先进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真正发挥党课作用,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等各项工作部署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赵媛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439 2018-08-10 00:00:00 五 郑州市书记微党课 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如意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