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4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4
拖车+保证书+学习两小时 CBD区域违章处罚再升级
深夜转运垃圾污染道路 “逮个正着”
“新家庭计划”定期体检送到家门口
拆除违建取得成效 业主自行拆除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拆除违建取得成效 业主自行拆除

本报讯 自拆违、控违工作开展以来,如意湖办事处秉承对新增违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拆除一起”的工作宗旨,形成了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的高压态势。一方面通过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不断提高居民的思想认识;另一方面联合执法中队依法强制拆除一些安全隐患较大、居民投诉较多、影响较为恶劣的违章建筑。

近日,记者了解到,由于宣传沟通工作到位,居民都深刻意识到违法违章建筑的严重危害性和后果,并逐渐理解和支持办事处的违章建筑整治工作。银河丹堤的一楼阳光房、运河上郡和中油花园的楼顶加建、不符合技术规范的门头牌匾……在办事处的宣传引导下,辖区存在违建行为的业主都主动配合执法,将违建自行拆除,并和工作人员一同清运建筑垃圾,保障公共环境的干净整洁。

下一步,办事处和执法中队将继续贯彻落实“存量违建分类处置、新发违建露头就打确保零增长”的工作目标不动摇,加强对辖区违法建筑当事人的劝导教育,还居民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记者 王阳 钱凯悦

通讯员 张玲玲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452 2018-08-10 00:00:00 五 拆除违建取得成效 业主自行拆除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