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7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7
里子实
整治天赋路占道经营
志愿者走上街头 宣传“文明条例”
持续治理餐饮油烟污染
迅速出击疏通窨井
走访慰问 辖区高龄老人
拆除私设斜坡还路于民
面子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走访慰问 辖区高龄老人

本报讯 为更好地了解辖区高龄老人的实际需求,近日,如意湖办事处联合郑州颐和医院走访慰问辖区高龄老人。

颐和医院院长邢海平、绿地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冲、社区主任张春元等一行来到家住老街四期95岁的梁爷爷家中进行慰问,和老人面对面交流,耐心询问,了解老人在卫生保健、医疗救助等方面的需求。在侯爷爷家中,由于老人常年独居,李冲和工作人员认真检查老人家中的安全隐患,并关照老人安全使用电饭锅、煤气、热水器等家用设施,保持厨房通风,同时普及防火消防安全知识。

据介绍,办事处一直致力于关心辖区老人的身体健康,特别是定期对空巢老人、独居老人进行慰问和关怀,确保将养老服务做好做实。

记者 王阳 钱凯悦 通讯员 王菊博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480 2018-08-10 00:00:00 五 走访慰问 辖区高龄老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