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V03版:巩义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只要咱有亮点,都可以参选
竹林镇 专项检查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中强教育公考培训学校承诺 国考省考签约培训,不录用不收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巩义市“最美新华人”评选活动开始了!
只要咱有亮点,都可以参选

■引领风尚

本报讯 近日,巩义市新华路街道在辖区各社区内广泛开展“最美新华人”评选活动,辖区常住居民、党员(居住时间一年以上),街道机关、社区干部、保洁环卫人员均可参加。“最美新华人”评选活动每年一届,2018年为第一届,评选时间为7月16日~9月30日。

新华路街道文化街社区、桐本北路社区、新兴路社区等6个社区相继开展评选活动,各社区负责人宣读评选方案和评选标准。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发动居民群众深入挖掘好人好事,推荐身边在遵纪守法、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事迹,由社区负责宣传与收集资料,汇总信息,并积极上报给上级部门参加评选。

此次评选活动,新华路街道各社区力争把评选的过程变为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当模范的过程,从而营造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在街道内掀起向身边好人学习的热潮。

巩义时报 李晓霞

通讯员 尚培元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510 2018-08-10 00:00:00 五 只要咱有亮点,都可以参选KeywordPh巩义市“最美新华人”评选活动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