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真正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
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 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次推进会
找准症结所在 坚持标本兼治
新郑市召开 铁道警察学院龙湖校区项目建设协调会
新郑市召开 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调研座谈会
新郑市全国健康促进(县)市试点工作接受省级评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 铁道警察学院龙湖校区项目建设协调会

本报讯 8月3日上午,新郑市委副书记曹东锋在铁道警察学院龙湖校区项目指挥部召开项目建设协调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双方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道路规划、雨污水管网建设、供电供水供暖、家属住宅区用地、配套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问题进行逐项研究。

曹东锋表示: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坚决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靠前主动服务,种好自己的“责任田”,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二是形式上科学研判。会后,各相关单位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提高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畅通项目建设“绿色通道”,有条件的要尽快办,没有条件的要创造条件办,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是工作上细致充分。各相关单位要与校方紧密对接,按照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责任到人抓落实,倒排工期抓进度,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全力破解项目难题,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四是责任上压紧压实。要将该项目建设纳入专项督查,对各项工作进行跟踪督导,定期通报,对工作不力、进度缓慢的单位进行通报问责,切实提高各相关单位的执行力和落实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546 2018-08-10 00:00:00 五 新郑市召开 铁道警察学院龙湖校区项目建设协调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