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真正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
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 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次推进会
找准症结所在 坚持标本兼治
新郑市召开 铁道警察学院龙湖校区项目建设协调会
新郑市召开 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调研座谈会
新郑市全国健康促进(县)市试点工作接受省级评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 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调研座谈会

本报讯 8月1日,新郑市召开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调研座谈会。新华路、新建路、新烟街、新区、新村镇等5个单位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以及组织部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会上,新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卫东要求各单位党(工)委书记针对工作实际开展好以下工作:一是村级组织分类达标,将部分村“两委”履职尽责能力突出、带动能力强、民风淳朴的先进村和优秀村设为A类村,进行重点典型培育;对大多数“两委”换届平稳过渡的村(社区)设为B类村,加强培训学习,创新载体抓手,发挥党员作用;对个别重点村(社区)、难点村(社区)设为C类村,针对反映较为集中的各类矛盾,派驻工作组进行重点整治,进一步净化社风民风,巩固和发展换届工作成效。二是在农村开展五类振兴村评比,围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研究制定《关于加强基层党建促进乡村“五个振兴”的实施意见》。三是对支部书记进行星级评定。结合新郑市深入实施“支部建设提升年”开展各领域党支部“星级评定、晋位升级”活动及乡村五类“振兴村”评比,对支部书记进行星级评定,在重点选树党支部带头人先进典型的同时,结合创业承诺、辞职承诺,建立“两委”干部末位淘汰机制,通过突出问题导向,狠抓任务落实,激发村级干部内生活力,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547 2018-08-10 00:00:00 五 新郑市召开 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调研座谈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