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精益求精快整改 确保工作零差错
新郑市监委派出新华路街道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成立
具茨山管委会举行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仪式
擦亮“门户” 洗好“脸面”
新郑市监委派出城关乡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成立
确保将优质新兵送到部队
推动农村生态、生产、生活融合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领导检查征兵体检工作并看望应征青年
确保将优质新兵送到部队

本报讯 8月6日,新郑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胡其宝到市第二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检查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前来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以及体检工作人员。

据悉,今年夏秋征兵体检工作分初检和正式体检两个阶段进行,从6月10日开始目测初检,8月6日至9日为正式体检时间。经过层层筛选,共有来自全市13个镇(街、区)的350名应征青年参加正式体检,在体检站进行视力、外科、听力、五官等项目的检查。

胡其宝深入各体检科室查看,与应征青年交谈,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年龄、学历、家庭情况等,并对他们踊跃参军的行为表示赞赏,祝愿他们顺利入伍,百炼成钢。同时希望体检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对照体检标准,把好新兵体检质量关,确保将优质新兵送到部队。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556 2018-08-10 00:00:00 五 确保将优质新兵送到部队KeywordPh新郑市领导检查征兵体检工作并看望应征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