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精益求精快整改 确保工作零差错
新郑市监委派出新华路街道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成立
具茨山管委会举行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仪式
擦亮“门户” 洗好“脸面”
新郑市监委派出城关乡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成立
确保将优质新兵送到部队
推动农村生态、生产、生活融合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
推动农村生态、生产、生活融合发展

本报讯 8月2日上午,新郑市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各项重点任务,着力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上关于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的讲话要点。通报了新郑市关于开展“四美乡村”建设的指导意见,关于改善人居环境项目管理工作流程(试行)的通知以及《郑州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

会议强调,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资金投入、鼓励社会参与,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认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要求,以“通、净、绿、亮、文”综合整治提升为重点,整合各种资源、强化各项措施,积极推进“四美乡村”建设,推动农村生态、生产、生活融合发展。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557 2018-08-10 00:00:00 五 推动农村生态、生产、生活融合发展KeywordPh新郑市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