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新郑市旅游文物局对城市雕塑 莲鹤方壶进行除锈刷新维护
新郑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迎峰度夏保供电
新郑市开展 诗词创作知识讲座
新郑市财政局为患病职工爱心捐款
舞动枣乡,孟庄正青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迎峰度夏保供电

本报讯 进入三伏天,高温持续。近日,记者从新郑市供电公司了解到,继去年新郑市电网负荷突破62.59万千瓦,今年电网再创新高,最高负荷71.47万千瓦。

为应对今年的高温、高负荷情况,新郑市供电公司各部门协同配合,着眼大电网、从细微抓起的工作理念,强化负荷预测,优化电网架构及运行方式,针对去年电网存在的薄弱环节开展精准治理,全力提升电网供电服务能力;精心编制《迎峰度夏供电方案》和《电网应急处理预案》,开展迎峰度夏反事故演练和危险点分析预控,提升电网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同政府部门、重点用户的沟通协调,大力宣传迎峰度夏工作情况,争取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加强迎峰度夏值班纪律,组建抢修队伍,备齐备品备件、抢修车辆,做好应急抢修准备,确保高温大负荷期间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为更好地保证生产、生活用电,市供电公司希望广大市民在生活中做到“节约用电、绿色用电”,例如将空调设定26℃以上,减少空调使用时间;外出时,及时关闭电器电源,减少待机耗电;使用节电产品,及时淘汰高耗能设备,用实际行动尽可能节约每一度电。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568 2018-08-10 00:00:00 五 新郑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迎峰度夏保供电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