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花园路农业路口:随意乱停的车不见了
农业路(南阳路至京广铁路)地面道路通车
京广快速路部分匝道 近期将封闭施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农业路(南阳路至京广铁路)地面道路通车
本月底,京广铁路至沙口路段的地面也将通车
南阳路 京 广 快 速 路 地面已通车 农 业 路 京 广 铁 路 制图 王志方 地面月底前通车

本报讯(记者 刘凌智 文/图) 昨日上午10时,由通号(郑州)电气化局承建的郑州市重点市政工程项目——农业路快速通道地面道路(南阳路至京广铁路段)顺利通车。

该地面道路主车道宽度15米,为双向4车道。南北侧辅道宽度7米,为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地面道路开通后,道路两侧的物华国际和华林都市小区市民出行将更加便捷。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段地面道路长约200米,道路两侧小区居民今后不必再行走保通路。而在8月底,京广铁路至沙口路段的地面也将建成通车,届时京广路与农业路交叉口的地面层可实现东、南、北三个方向的互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708 2018-08-11 00:00:00 六 农业路(南阳路至京广铁路)地面道路通车KeywordPh本月底,京广铁路至沙口路段的地面也将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