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豫览 视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一把长椅 一扇生活的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把长椅 一扇生活的窗
扫码关注 更多精彩内容
看着睡着的孩子,男人眼里都是幸福
吃相美不美不重要,味道可口就好
即使大天热,情侣也要依偎着
用轮椅推老人转街,转累了,歇一会儿
太累了,让我眯一会儿
坐下后,很多人就开始不停地玩手机
扫码关注豫览影像

二七广场,一把把普通的长椅,就是一扇扇生活的窗口,来来往往的人们在这里做短暂的歇息,然后重新走上生活之路,有的开心,有的痛苦,有的疲惫不堪,有的精力充沛,有的享天伦之乐,有的唱单身情歌……

一个个瞬间很普通,很真实,愿每个在长椅上休息过的人,离开后,能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更精彩的人生。 记者 马健 文/图

豫览系列摄影比赛本期主题“看雨”

豫览视界“美康杯”系列摄影比赛本期的主题摄影是“看雨”,8月30日截稿,收稿信箱:zzwbsy@126.com。

作品限2018年的新作,请扫描二维码查阅更多详细信息和比赛规则。合作商家咨询,请在微信平台或信箱留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729 2018-08-11 00:00:00 六 一把长椅 一扇生活的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