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地方监管不到位,行政处罚偏轻
师范生免费教育 调整为公费教育
特朗普要在任期内建成“太空军”
台风“摩羯”将影响华东
13日肉眼可观赏 英仙座极大流星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台风“摩羯”将影响华东

新华社电 10日是上海今年第17个高温日。不过,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热带风暴级)即将逼近华东沿海,12日到13日白天将给上海带来风雨天气,并打断连续高温。上海防汛部门已启动各项防御台风的措施。

上海中心气象台说,台风“摩羯”10日14时中心位于浙江省舟山市东南方向约126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为8级。预计“摩羯”将以每小时15至20公里的速度向北偏西转西北方向移动,强度有所加强。11日进入东海海面,然后逐渐向华东沿海靠近,最大可能于12日下午到13日早晨在浙江北部到江苏南部一带沿海擦过或登陆后北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734 2018-08-11 00:00:00 六 台风“摩羯”将影响华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