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省人大常委会 视察郑州法检 两院工作
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 郑州拟明年上半年达标
以巡视整改推动政协工作 实现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组织系统8个专项行动 推进巡视整改
全市“百姓文化云” 注册用户力争年底超10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任正晓在郑调研时强调
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 8月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主任任正晓深入郑州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论述和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坚决纠正“虚假飘浮”,着力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着力净化、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省纪委常委连红兵参加调研;市委常委、郑州航空港区党工委书记马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周富强,副市长万正峰等陪同调研。

任正晓一行先后来到河南保税物流中心、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园、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地,通过查看民营经济发展,深入了解干部作风转变和政商关系等情况。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任正晓同12位郑州党政干部代表,围绕当前干部作风和政商关系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如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行了座谈交流。

任正晓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把新型政商关系科学概括为“亲”“清”二字,给党员干部和企业家之间怎样打交道划清了界限、指明了方向。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关乎干群关系、政治生态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上来。要准确把握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丰富内涵,“亲”商不能携私、“清”商不忘干事。企业家要“亲”不能围猎,“清”不忘责任。政商相互交往要有道有度,公私分明,做到既亲又清。

任正晓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党员干部要以实际行动做新型政商关系的推动者践行者。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干部的教育引导,把严格管理和关心爱护结合起来,要有当干部必作为的情怀、让干部敢作为的措施,形成使干部想作为的局面,提升郑州经济发展水平和辐射带动能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共同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749 2018-08-11 00:00:00 六 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KeywordPh任正晓在郑调研时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