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省人大常委会 视察郑州法检 两院工作
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 郑州拟明年上半年达标
以巡视整改推动政协工作 实现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组织系统8个专项行动 推进巡视整改
全市“百姓文化云” 注册用户力争年底超10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人大常委会 视察郑州法检 两院工作

本报讯(记者 袁帅) 8月8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带领视察组一行来到郑州,对我市法院关于解决“执行难”工作和检察院关于加强民事诉讼和执行活动法律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胡道才,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雪飞参加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胡荃,副主任赵新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东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奎陪同视察或参加座谈会。

视察组先后实地视察了新郑市、中牟县、郑州市法院、检察院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胡荃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视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此次视察必将进一步促进我市法检两院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严格依法办案,公正执法,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张维宁对郑州市法检两院积极开展两项专项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郑州法检两院积极创新、不断探索,创造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工作有成绩有亮点。

张维宁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盯工作目标和总体部署,严格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工作推进力度。聚焦关键问题,强化短板和弱项,采取有效措施,大力整合内外资源和力量,着力实现部门间的合力、社会的聚力、信息化的借力,在提升执行度和效率上下功夫,形成震慑社会的效力,以人民满意作为衡量各项工作的标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751 2018-08-11 00:00:00 六 省人大常委会 视察郑州法检 两院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