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省人大常委会 视察郑州法检 两院工作
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 郑州拟明年上半年达标
以巡视整改推动政协工作 实现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组织系统8个专项行动 推进巡视整改
全市“百姓文化云” 注册用户力争年底超10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组织系统8个专项行动 推进巡视整改

本报讯(记者 李爱琴) 昨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河南和省委巡视组巡视郑州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对全市组织系统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8个巡视整改专项行动作出具体安排。

焦豫汝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解决自身问题、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宝贵机遇,作为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具体实践,把握重大意义,领会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抓好整改落实。

焦豫汝要求,强化政治担当,按照“个性问题立即整改、共性问题专项整改、举一反三拓展整改”要求,聚焦“当下改”、紧盯“专项改”、着眼“长久立”,以精准科学的举措推进巡视整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要兑现政治承诺,突出以上带下、率先垂范,坚持统筹谋划、上下联动,从严督导检查、跟踪问责,以坚强组织领导确保任务落到实处、整改取得实效,推动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郑州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组织保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757 2018-08-11 00:00:00 六 组织系统8个专项行动 推进巡视整改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