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产业转型为重心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中原区建设路街道启动垃圾分类我先行示范项目
中牟县表彰脱贫攻坚“星级家庭户”
金岱产业集聚区开展“全民城管+”,创美好环境
中原区将启动“三中心一平台”建设
郑东新区杨桥办事处举办创业培训班助推创业
畅通公共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建设路街道启动垃圾分类我先行示范项目

本报讯(记者 张改华) 垃圾分类刻不容缓。按照全市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为加快建立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垃圾处理系统,8月9日,中原区建设路街道在阳光新城社区海森林小区举行“生活垃圾分类我先行示范项目”启动仪式, 市、区两级政府要求,2018年底前,生活垃圾分类覆盖率要在30%以上,生活垃圾回收率在10%以上。到2020年底前,生活垃圾覆盖率在95%以上,生活垃圾回收率在35%以上。

中原区作为郑州市垃圾分类先行示范区,垃圾分类的各项工作开展始终走在前列。为确保中原区2018年垃圾分类实施覆盖率达预期目的,建设路街道特选择了基础条件较好、居民素质较高的阳光新城社区海森林小区作为垃圾分类示范点,强化源头抓起、系统治理、依法管理理念,加快建立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垃圾处理系统,努力促进郑州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785 2018-08-11 00:00:00 六 中原区建设路街道启动垃圾分类我先行示范项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