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产业转型为重心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中原区建设路街道启动垃圾分类我先行示范项目
中牟县表彰脱贫攻坚“星级家庭户”
金岱产业集聚区开展“全民城管+”,创美好环境
中原区将启动“三中心一平台”建设
郑东新区杨桥办事处举办创业培训班助推创业
畅通公共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畅通公共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
高新区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在梧桐办事处挂牌

本报讯(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 夫妻离婚财产怎么分割?邻里间的鸡毛蒜皮会不会导致对簿公堂……今后日常生活中,居民再遇到这些令人头疼的法律问题就有人帮你解决了。昨日,高新区第一家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在梧桐办事处挂牌,王跃雨律师成为这里的第一位社区律师。

据梧桐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采用律师坐班制,由专业律师每月固定坐班一天,为辖区居民提供法律服务。其他时间段,居民遇到法律问题,可直接拨打律师服务所专线电话咨询,线上解决。

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表示,时下,社会发展进入矛盾凸显期,作为社会最基层的社区矛盾纠纷调解、社区依法治理等工作任务也日趋繁重,建立社区律师制度,把律师请进社区,深入社区开展矛盾纠纷化解、社区依法治理等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种法律服务,有效打通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这种真心诚意为民服务的务实之举,相信一定会受到社区和居民群众的欢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803 2018-08-11 00:00:00 六 畅通公共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KeywordPh高新区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在梧桐办事处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