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业做客津门 0∶2惜败泰达
长春亚泰球员 张力被停赛6场
郑州收获一金一铜
新赛季英超周六开打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报讯(记者 郭韬略)在一场被认为谁的反击质量更高谁就更有可能获胜的交锋中,建业队被天津泰达结结实实地上了一课,上半时就被对手连进两球的他们,最终0∶2失利,良好的势头被遏制。
建业做客津门 0∶2惜败泰达
卡兰加受重罚被禁赛7场

直到赛前一天,建业队并没有“等来”中国足协针对卡兰加严重犯规的罚单,这一度让人对他躲过追加处罚心存希望。但是,昨天下午,就在建业同泰达的比赛开赛前,“该来的还是来了”。因为在同江苏苏宁的比赛中,在无球状态下踩踏对方球员,卡兰加被罚禁赛7场,罚金4.9万元人民币。

这意味着这位建业队在间歇期重金引入的射手,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最多只能出场8次。正是因为前锋的得分能力不足,张外龙在间歇期力主引入了这位保加利亚联赛中的射手,但来到中国联赛后,仅仅出场了3次,打进2球,卡兰加就进入了长时间的禁赛期,建业队这个损失不可谓不惨重。

虽说在卡兰加不能出场的时候,里卡多显现出了神勇的状态,但毕竟赛程紧密,一旦出现意外,没有“后手”的情况还是非常窘迫的。这在昨天的比赛中也有所体现:卡兰加的禁赛,让张外龙无可选择,而上一轮在同天津权健的比赛中头部受伤的里卡多,在伤势仍未痊愈的情况下,不得不头缠绷带投入战斗。对方的严密看防,让里卡多不复上一轮之勇,全场比赛甚至没有射门。

泰达高效反击收获颇丰

和拥有巴索戈的建业队一样,天津泰达也有一位速度奇快的黑人前锋——阿奇姆彭。所以比赛的结果,在赛前就被认为取决于双方谁的反击质量更高。

尽管是主场作战,但天津泰达却并不急于进攻,而是从开场就耐心地摆出了一副打反击的架势——主教练施蒂利克显然把建业研究得非常透,知道建业的后防线相对薄弱。

队员们没有让施蒂利克等待太久,第12分钟,阿奇姆彭接队友传球,用速度摆脱建业的后防队员,形成单刀,一蹴而就。建业队就此早早陷入被动局面。

上半场结束前,对方在左路轻松起脚传中,中锋乔纳森力压柯钊,头球攻门得手,帮助泰达2∶0领先。

面对一个善于打防守反击的对手,0∶2落后的局面实际上已经意味着结局难以更改。背负这样的比分,建业队结束了又一次津门之旅。而在另一场和建业队有直接关系的比赛中,大连一方在主场3∶0大胜富力,取得两连胜。如此一来,他们和建业的分差再度缩小到两分。刚刚缓了口气儿的建业,又必须重新紧张起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804 2018-08-11 00:00:00 六 建业做客津门 0∶2惜败泰达KeywordPh卡兰加受重罚被禁赛7场本报讯(记者 郭韬略)在一场被认为谁的反击质量更高谁就更有可能获胜的交锋中,建业队被天津泰达结结实实地上了一课,上半时就被对手连进两球的他们,最终0∶2失利,良好的势头被遏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