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业做客津门 0∶2惜败泰达
长春亚泰球员 张力被停赛6场
郑州收获一金一铜
新赛季英超周六开打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运会省辖市足球赛落幕
郑州收获一金一铜

本报讯(记者 郭韬略) 第十三届省运会足球赛省辖市组的比赛,昨天下午在周口体育中心全部结束。郑州女足在决赛中以1∶0击败焦作队,如愿捧得冠军奖杯,在男子组的比赛中,未能闯进冠亚军决赛的郑州队,在三、四名决赛中,历经点球大战,战胜开封队,收获一枚铜牌。

在女足决赛中,实力占优的郑州队始终占据着优势,由小将叶倩文打进一球,凭借这个进球,郑州队最终获得胜利。此次省运会的比赛中,郑州女足六战全胜。

在男子组比赛中,小组赛中五战五胜的郑州队,在半决赛遭遇新乡队,点球惜败对手,无缘争夺金牌。在昨天的较量中,郑州队和开封队上演了进球大战,最终以6∶5险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809 2018-08-11 00:00:00 六 郑州收获一金一铜KeywordPh省运会省辖市足球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