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2018“广场经典诵读”拉开帷幕 首场预赛周六下午在郑州图书馆举行
96678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8“广场经典诵读”拉开帷幕 首场预赛周六下午在郑州图书馆举行
市民可继续拨打本报热线96678参赛
“广场经典诵读”官微
“天天正能量”官微

本报讯(记者 张翼飞)本报等众多主流媒体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的2018“广场经典诵读”第一场预赛,本周六下午3点将在郑州图书馆(郑东新区客文一街10号)报告厅举行。已有4年历史、风靡20多座城市、百余万人参与的“广场经典诵读”,首次落地郑州,将在绿城掀起新一轮的活动高潮。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本次“广场经典诵读”活动也是郑州晚报“天地之中·春满山河——回望四十年·致敬新时代”的大型系列活动之一。主题为“再造当下流行与未来经典”,将继续坚持“广场”和“经典”两大元素,通过线上互动分享传播和线下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演绎,进一步把经典和流行结合起来。

活动启幕后,市民仍可以继续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678参赛,通过初步筛选,30到50人将进入到登台朗诵的环节(每人限时5分钟),评委现场打分选出10名优胜者。最后,所有场次的优胜者将参加9月份的决赛。

活动将邀请省会文艺界名人、相关专家学者、广播电视专业主持人等与市民同台诵读。同时,欢迎市民前往欣赏比赛,还可以推荐适合朗诵的经典篇目。

本次活动得到郑州晨钟教育集团的大力支持,注重传统文化教育的他们也将组队参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8123 2018-08-14 00:00:00 二 2018“广场经典诵读”拉开帷幕 首场预赛周六下午在郑州图书馆举行KeywordPh市民可继续拨打本报热线96678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