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部属高校“免费”师范生改“公费”
我省164所学校拟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164所学校拟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教育部日前公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以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名单,河南有164所学校拟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个县(区)拟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2个单位拟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

此次评选中,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推荐的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进行了综合认定。拟认定并命名北京市第五十五中学等3916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北京市朝阳区等33个县(区)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委员会等47个单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名单公示时间为2018年8月9日~16日。

公示名单显示,我省164所学校拟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据了解,所谓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旨在深化学校体育改革、培养全面发展人才,把校园足球作为扩大足球人口规模、夯实足球人才根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基础性工程,增强家长、社会的认同和支持,让足球这项运动得到更好的发展。

郑州市拟认定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河南省实验学校英才国际小学

●郑州市实验小学

●郑州市第一中学

●中原区锦绣小学

●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乡野曹小学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镇大王庄小学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逸夫小学

●中牟县文昌街学校

●荥阳市索河惠厂小学

●新密市超化镇第三初级中学

●郑州航空港区博雅小学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瑞锦小学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第三小学

●郑州枫杨外国语学校

河南拟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名单

●郑州市新密市

●洛阳市瀍河回族区

河南拟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名单

●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

●洛阳市涧西区教育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8126 2018-08-14 00:00:00 二 我省164所学校拟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