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车子坐不下,让俩孩躺后备厢
拖欠2.7万赔偿款 老赖麻将桌上被抓
十年“伊利时间” 回忆隆重而温暖的品牌感动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车子坐不下,让俩孩躺后备厢
家长想过没有,这要是万一追尾了……

本报讯(记者 胡成玉 通讯员 刘传海 文/图)8月13日,商丘高速交警在济广高速豫皖界检查站查获一辆核载5人、实载7人的超员轿车。由于车辆座位有限,家长竟然让两名八九岁的孩子躺在后备厢。

据商丘市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六中队中队长豆亚峰介绍,当日下午4时许,检查站缉查布控系统对一辆豫A车牌白色越野车发出预警,显示驾驶证异常,司机涉嫌实习期驾车违法上高速。

民警拦停检查发现,司机并不是车主本人,并没有涉嫌驾驶证违法,车辆核载5人。当司机打开车窗时,听到后备厢传出呼喊妈妈的声音。民警发现车上共有7人,4名大人3名小孩,其中两名八九岁的小孩竟然躺在后备厢里。

司机高某说,他带着家人想到亳州游玩,车内坐不开,后备厢空间比较大,就让俩孩子躺在后备厢玩。民警告知他,把孩子放到后备厢,没有安全带的防护,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如若发生追尾事故,最先受到伤害的就是孩子。

民警依法对高某超员违法行为给予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同时要求高某把超员的人予以转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8418 2018-08-15 00:00:00 三 车子坐不下,让俩孩躺后备厢KeywordPh家长想过没有,这要是万一追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