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车子坐不下,让俩孩躺后备厢
拖欠2.7万赔偿款 老赖麻将桌上被抓
十年“伊利时间” 回忆隆重而温暖的品牌感动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拖欠2.7万赔偿款 老赖麻将桌上被抓
司法拘留15天

本报讯(记者 鲁燕 通讯员 李扬 崔佳)“你们快来,他正在村里的一处麻将室里打麻将……”昨天,记者获悉,近日许昌市襄城县法院将正在麻将桌上酣战的老赖李某抓获,依法决定对其司法拘留15天。

据了解,2017年6月初,李某在用电浇地过程中突发火灾,将张某耕种的23亩麦田烧毁。张某索赔不成的情况下,7月底诉至襄城县法院。法院8月、9月两次开庭审理后,判决李某赔偿张某小麦损失2.7万余元。

判决生效后,李某以各种理由拒不赔偿,不履行生效判决。今年2月7日,张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强执期间,李某消失得无影无踪,也查不到名下有可予执行的财产,案件陷入僵局。

8月7日,张某向执行干警反映李某正在某村一处隐秘的麻将室里打麻将。“你有钱赌博,却不还债,行为性质非常恶劣。”面对执行干警的批评教育,李某还是丝毫没有悔改之意。

法院合议庭合议决定对李某司法拘留15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8421 2018-08-15 00:00:00 三 拖欠2.7万赔偿款 老赖麻将桌上被抓KeywordPh司法拘留1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