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今天我们结婚啦
马路上“扫”出的爱情
迟到7年的求婚
遵章通行的惊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迟到7年的求婚

本报讯(张华 通讯员 王钊 文/图)8月16日下午,郑州公交一公司216路车长王亚丽刚结束一趟车运营,丈夫黄占六突然带着孩子手捧鲜花和她最爱吃的饭菜出现在她眼前。原来是黄占六想给他结婚7年的妻子一个惊喜。

“我想给我的爱人圆一个心愿。我们结婚的时候,我爱人特别希望我能给她一个正式的求婚,现在我想让大家帮我见证一下!亲爱的,嫁给我吧!”手捧鲜花,单膝下跪的黄占六在朋友和同事的见证下激动地对王亚丽说。

“我们平常工作忙见面时间太少,没想到今天给我这么大一个惊喜,很激动。可能所有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爱人都能多一些浪漫,今天他圆了我结婚时的梦,谢谢他。”王亚丽高兴地说。

黄占六和王亚丽结婚7年,两人驾驶同一辆216路公交车。平时他们见面的时间只有短暂交接班那半个小时。王亚丽上早班,黄占六上下午班,两人虽住在同一屋檐下,却只有晚上才能见面。

“现在年轻人工作都比较忙,没有太多时间照顾家庭。我觉的生活还是要充满仪式感,它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加温加热,让平凡的日子变得活色生香!”黄占六抱着妻子和孩子幸福地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9776 2018-08-18 00:00:00 六 迟到7年的求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