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AA08
8项群众武术展演 “预热”少林武术节
亚运会 中国女足7∶0中国香港
“6分大战”输不起
范志毅吃到足协重磅罚单
民族运动会走进平顶山
让我们跑得更响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8项群众武术展演 “预热”少林武术节

本报讯(记者 郭韬略) 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将于10月19日至23日在郑州登封举行。为了强化广大市民“当好东道主,热情迎嘉宾”的意识,营造武术节隆重、热烈的氛围,同时也展示郑州武术文化广泛的群众基础,充分发挥武术在全民健身中的作用,组委会将以武术节倒计时60天(8月21日)、30天(9月22日)为节点,举办一系列大型群众武术节目展演活动,为武术节造势。

8月21日是本届武术节开幕倒计时60天的日子,当天郑州市将在绿城广场举行隆重的“全民健身群众武术展演暨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倒计时启动仪式”,届时郑州市民将能观赏到舞龙舞狮、太极拳、太极功夫扇等多项经典武术节目,充分体验武术的魅力。“迎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群众武术展示活动”的序幕也将就此拉开。

随后,郑州市体育局还将组织开展共8项武术展演活动。8月22日至27日,将有2018位武术爱好者在各县(市)区广泛开展武术进学校、进社区、进乡镇、进企业、进机关、进军营“六进”活动。9月22日,武术节开幕倒计时30天之际,郑州市还将集中举行千人武术展演活动。通过精彩纷呈的武术表演,宣传武术文化,诠释武术节“以武会友”宗旨的同时,也为武术节的到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9836 2018-08-18 00:00:00 六 8项群众武术展演 “预热”少林武术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