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省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厅处级干部 要进行宪法宣誓
我市全面启动招才引智 创新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 四十七次主席会议
我市正加紧建设地震预警系统
市政府党组开展集体学习
郑州南阳两家高新区牵手合作谋共赢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府党组开展集体学习

本报讯(记者 裴蕾)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以学促改,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谷保中、刘东、黄卿、万正峰、吴福民、史占勇,市政府秘书长王万鹏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与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巡视整改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在全市政府系统大力弘扬敢负责有作为的担当精神,努力开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

会议要求,市政府各党组成员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重要性的认识,深入学习,在监督下履职尽责。要加强市政府班子成员之间相互监督,着眼于事前和事中监督,发挥预防作用,推动全市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从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针对问题制定有力整改措施,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的民主生活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1344 2018-08-23 00:00:00 四 市政府党组开展集体学习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