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全市夜查电动车消防安全 81个检查组发现隐患589处
96678
今年我省派出125名教师赴新疆哈密支教
我省教师资格证笔试 9月4日~7日网上报名
全市火灾数据电气类火灾占42%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年我省派出125名教师赴新疆哈密支教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 昨日下午,河南2018年度援疆教师欢送会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各地的125名优秀援疆教师将在当晚统一乘T197次列车赴新疆哈密,开始他们为期一年半的支教生活。中原名师赴疆送教活动同步开展,我省将在哈密市成立中原名师流动工作站,根据哈密当地教育需求,每年组织以中原名师为核心的送教团队,赴哈密市进行短期送教培训,每年开展两至三次。

援疆期间,我省还将接收哈密市教师来豫跟岗研修及哈密地区校长书记来豫短期跟岗培训,通过到我省师范高校集中培训,深入优质中小学、幼儿园进行教育实践和跟岗做“影子”教师等形式开展培训研修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2839 2018-08-29 00:00:00 三 今年我省派出125名教师赴新疆哈密支教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