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苏武牧羊》首都受热捧
河南殷墟大司空东地 新发现无字甲骨坑
日本漫画《樱桃小丸子》 作者樱桃子去世
电影《李学生》上映 再现平凡英雄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电影《李学生》上映 再现平凡英雄

本报讯 (记者 杨丽萍)28日,根据河南好人李学生舍身救人事迹改编的电影《李学生》正式在全国上映,该片用影像艺术再现了李学生凡人壮举的英雄事迹、英雄精神,是一部感人至深、彰显正能量、弘扬新风尚的主旋律电影,将带领观众走近英雄、亲近英雄,领略英雄好人的崇高品质。

2005年2月20日,在浙江温州打工的李学生面对飞驰而来的火车,舍身抢救两名儿童,献出了自己年仅37岁的宝贵生命。其英雄事迹感动了温州、浙江,感动了商丘、河南,感动了全中国。

经过多方努力和筹备,由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共商丘市委、市政府联合打造,以平凡英雄李学生为主人公的电影故事片《李学生》于昨日上映。

作为一部弘扬时代精神的教育题材影片,该片在100分钟的电影时长中,先后为观众展现李学生直面穷苦积极奋斗、诚实守信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乐于助人、临危不惧火海救灾、舍己为人英勇牺牲等的成长经历,用贴近生活的电影语言和艺术化表达,带领观众走近13年前感动全国的这位平民英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2884 2018-08-29 00:00:00 三 电影《李学生》上映 再现平凡英雄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