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以高质量落实整改 推动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 召开党组会议
加强新闻发布工作 打造阳光透明政府
我省今起油价上调 92号汽油每升涨一毛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召开专题会作出部署
以高质量落实整改 推动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完成

本报讯 (记者 袁帅)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问题专项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听取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副市长李喜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相关县(市)区、市直机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李喜安部署我市下一步问题整改工作。

靳磊要求,要提升站位。巡视整改工作是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政治体检”,对待巡视整改工作的态度就是政治态度,一定要做好整改这一巡视的“后半篇文章”;要扛稳责任,切实加强领导,把问题整改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拿出具体管用的整改措施,拿出“绣花”功夫,确保完成整改任务;要确保质量,按照问题整改不彻底不放过、问题产生原因不查清不放过、相关责任人未处理不放过“三个不放过”要求,以高质量整改,推动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完成;要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对立行立改的问题,倒排时序,限时整改,逐一销号,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要排出路线图和时间表,一项一项落实,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要抓住重点,加大产业扶贫资金的投入,各县(市)区在扶贫项目资金投入方面必须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加强产业带贫、转移就业,做出郑州特色,增加群众收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4808 2018-09-04 00:00:00 二 以高质量落实整改 推动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完成KeywordPh我市召开专题会作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