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暑期档火爆 票房破百亿
故宫养心殿研究性保护项目进入修缮阶段
聂远演绎搏命硬汉
“璎珞姑娘”谈一夜爆红“非常幸运”
《火神》将拍网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青春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郑州路演
“璎珞姑娘”谈一夜爆红“非常幸运”

本报讯(记者 崔迎/文 白韬/图) 今年夏天,清宫戏《延禧攻略》爆火。凭借着对女一号“魏璎珞”的成功诠释,也让28岁的女演员吴谨言圈粉无数。虽说眼下电视剧已经播完了,可顺利跻身小花行列的吴谨言却在戏外成了大忙人。昨日下午,青春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在郑州财经学院点映,吴谨言随两名“小鲜肉”牛俊峰、赵健雷直接与郑州大学生面对面,分享拍片感受。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讲述了某高校中,登山社长陈萧、学霸熊波、富二代张昊、小跟班李硕这四个好兄弟,在一次登山社的派对结束后,他们阴差阳错踏上了一场说走就走的冒险之旅。沿途中他们跨越数个省份,草原上 “狼口脱险”、沙漠中九死一生、跳伞时状况百出……一路狼狈不堪、笑料百出;看似塑料花的兄弟情,却在面临生死考验的时刻握紧了彼此的双手。

与其他青春电影相比,《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同样着眼于大学期间的兄弟情和懵懂的爱情。凭借近期热播网剧《延禧攻略》中魏璎珞一角大火的吴谨言,为这部电影增加了不少人气值和关注度。但实际上,早在2010年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读大二时吴谨言就开始演戏,《老炮儿》《无问西东》等电影中,吴谨言也曾有过出演。

在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中,吴谨言饰演了一名沙漠跳伞教练,率性、果敢,让人不禁与魏璎珞一角相比较。据吴谨言透露,《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是她拍完《延禧攻略》后接拍的第一部电影,影片中雪晴和璎珞的性格,都比较符合她的特点,所以对她来说很容易把握。“这两个角色中都有一些与我性格相似的地方,在生活中我也是大大咧咧、不拘小节。”

面对媒体“爆红是否给自己带来了压力”的提问,吴谨言坦诚地说:“《延禧攻略》拍完之后,自己的生活没有太大变化,一直在忙,工作增加了很多,我能感受到喜欢自己的人越来越多,我觉得这是件非常幸运的事。”谈及接下来的拍戏计划,吴谨言透露:“电视剧我拍得比较多,电影之前拍的都是以帧计算的,这部电影我的戏份也不算多,只拍了一个月。电影有电影的表达方式,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今后都会继续尝试。”

影片将于本月14日全国上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4905 2018-09-04 00:00:00 二 “璎珞姑娘”谈一夜爆红“非常幸运”KeywordPh青春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郑州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