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水果市场黑老大一审获刑19年
9张漫画告诉你 什么是“黑” 什么是“恶”
荥阳: 鼓励举报违法线索 推进扫黑除恶斗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报推出漫画主题“扫黑除恶”,开辟媒体助政新思路
9张漫画告诉你 什么是“黑” 什么是“恶”
高利贷、暴力讨债、“地下执法队”
损毁、占用公私财物
聚众斗殴
黄赌毒
堵门堵路 医闹
敲诈勒索
殴打、恐吓 强拿强要
欺行霸市、强买强卖

本报讯(记者 孙庆辉 方宝岭 实习生 梁冉冉) 近日,郑报集团高新融媒中心又有新动作,联合高新区企业推出了漫画主题的“扫黑除恶”,用漫画宣传“扫黑除恶”,开辟了媒体助政的新思路。

一系列的漫画版“扫黑除恶”,用萌趣的卡通形象、生动的故事场景再现,从九个方面对当前扫黑除恶的主题做了诠释。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推动扫黑除恶行动走向深入,本报联合国家级动漫企业——河南华冠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并制作了系列的“扫黑除恶”宣传主题漫画,用漫画这种亲民而又新鲜的方式,把扫黑除恶相关内容生动而形象地展现在公众的面前,让受众了解什么是“扫黑除恶”,有效传播,达到广而告之的效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5037 2018-09-05 00:00:00 三 9张漫画告诉你 什么是“黑” 什么是“恶”KeywordPh本报推出漫画主题“扫黑除恶”,开辟媒体助政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