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与河南省委 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在郑州召开
我市火车站区域9项 整治工作正有序推进
精细化做好各项筹备 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安全
全省失业保险金标准 10月1日起上调
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圆满完成各项接待任务
郑州3年内计划引进培养 千名社会事业领域专业人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3年内计划引进培养 千名社会事业领域专业人才

本报讯(记者 王红)全市专业人才培育步伐不断加速!昨日,记者从郑州市人社局获悉,今年起,全市启动实施郑州市社会事业人才荟萃计划,计划到2020年,引进培养1000名社会事业领域的专业人才。

实施郑州市社会事业人才荟萃计划,旨在推进省会社会事业人才培养开发,着力在教育、文化、医疗卫生、人文社科等领域,大力引进培养一批知名教育学者、医疗专家、文化名家和艺术大师。计划到2020年,在社会事业领域引进培养1000名具有国内外专业领域领先水平的国家级领军人才、在全国具有较高学术造诣和行业影响的地方级领军人才、在专业领域成绩较为显著、具有较大发展潜能的地方突出贡献人才,加快培育1000名左右网络传媒、城市规划设计、市政管理、环境工程、社会工作等方面专业骨干人才,形成与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相适应的社会事业人才队伍。

今后,对入选社会事业领域中的国家级领军人才、地方级领军人才、地方突出贡献人才,我市将分别给予200万元、50万元、20万元奖励。对入选的急需紧缺人才按认定层次给予5万~10万元奖励。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5141 2018-09-05 00:00:00 三 郑州3年内计划引进培养 千名社会事业领域专业人才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