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嵩山论坛2018年会15日开幕
每周三到周六19时30分 可到航空港 看双鹤湖“鹤之灵”音乐喷泉
新密扶贫项目落地实施
荥阳集中签约36个项目总投资1513亿
上街区峡窝镇爱心助学
河南首个“健康云”荥阳上线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集中签约36个项目总投资1513亿

本报讯(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任学军 蒋士勋)项目落户,按照实缴注册资本金1%的标准给予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的补贴;投资按照实际投入资金总量的2%给予扶持,扶持资金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9月6日,荥阳2018年第二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在中原智谷举行,共签订合同项目36个,总投资1513亿元。签约现场,荥阳还发布引进先进制造业项目等四个激励扶持办法,打造“政策洼地”,营造更优营商环境,助推现代产业大发展,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步伐。

激励扶持办法针对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引进的招商引资项目,从“吸引新投资”“鼓励再投资”“优化结构”“强化支撑”等方面,创新了对重大项目、总部项目、知名企业、增资扩产方面的扶持措施,实施精准招商,重点支持引进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产业和总部经济型企业,着力提升实体经济的存量、增量和质量。激励扶持办法还明确了对重大项目落户、区域性总部、增资扩产的支持奖励和企业高管及技术骨干子女教育保障,还对支持技术改造、支持企业创新发展、降低企业成本、鼓励集约用地、吸引高层人才、优化政府服务等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支持。

随着激励政策的出台,荥阳市进一步加大了对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产业、总部经济企业招商引资力度。继2月11日举办“2018年首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总投资947亿元的28个项目后,9月6日,该市2018年第二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此次集中签约活动共计签订合同项目36个,总投资1513亿元。包括投资2.5亿元的邦浩电子智能机器人产业园项目,投资7.1亿元的中科基因郑州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140亿元的福晟华中区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园项目,投资8亿元的河南水建集团总部迁建项目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6010 2018-09-07 00:00:00 五 荥阳集中签约36个项目总投资1513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