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第二专题调研组 莅临郑州经开区调研
助力脱贫攻坚 打造慈善之城
树立适应新时代的教育理想和信念
区领导督导瑞祥安置区 回迁及新建工作
区领导督导学校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慈善日活动工作推进会
助力脱贫攻坚 打造慈善之城

本报讯 经开区慈善总会9月3日正式成立。据了解,经开区慈善总会是郑州市4个开发区中首个获得市民政局批复的区慈善总会。当日下午,经开区组织召开2018年郑州慈善日和经开区第三届中华慈善日活动工作推进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各理事单位及辖区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慈善总会名誉会长马清河宣读了郑州市民政局《关于成立郑州经开区慈善总会的批示》,并为14家慈善总会理事单位进行了授牌仪式。随后,他又宣读了郑州经开区开展第三届中华慈善日和2018年郑州慈善日活动方案,对慈善日活动进行了任务分工,确定由管委会19个部门或单位协助慈善总会宣传发动相关企业、社会团体、社会组织、相关单位积极参加慈善日捐赠活动。

王义民说,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慈善活动的意义,慈善是造福社会、利国利民的高尚事业,慈善活动也是为群众排忧解难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慈善活动的主题是“助力脱贫攻坚,建设慈善经开”,各相关部门和理事单位要充分利用成立慈善总会的契机,提高认识,群策群力,着力开展好各种救助活动,重点关注弱势群体,把善款应用到急需的地方,致力达成安老、扶孤、助学、济困的慈善目标,将经开区打造成慈善之城。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杨林 薛宁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6074 2018-09-07 00:00:00 五 助力脱贫攻坚 打造慈善之城KeywordPh经开区召开慈善日活动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