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
省艺术家和梨园春擂主走进龙湖镇山西乔村
中秋国庆假期游玩好去处
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军革命精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艺术家和梨园春擂主走进龙湖镇山西乔村

本报讯 近日,河南省艺术家、梨园春擂主走进龙湖镇山西乔村,让戏迷们喜享戏曲节会盛宴。

晚会现场,人潮涌动,梨园春明星擂主王光娇、董华盖、张艳红等,省内戏曲名家张付忠、刘忠河、李岳会等,纷纷登台献艺,分别表演了《父老乡亲》《刘公案》《离艰辛保黄叔同把业创》《大起板》《打金枝》《板胡独奏》等,让观众感受到独特的戏剧艺术魅力。

整场戏曲晚会气氛热烈、高潮不断,演员们用深厚的功底、娴熟的演技、饱满的热情,为群众送上了一份戏曲文化大餐。此次戏曲晚会的成功举办,让老百姓尽享戏曲名角的精彩演绎,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新郑时报 李显文

丰收在即 群众乐开怀

本报讯 具茨山管委会白庙村自2018年以来,集中精力、强化措施,为进一步推进新一轮精准扶贫工作落实,大力发展小米种植,成立合作社。目前早种植的部分小米已经成熟,群众享受到收获的喜悦。

9月3日,在具茨山管委会白庙村,麦收后种下的小米种子马上就要成熟,记者远远望去,百亩的谷子地都被压弯了腰。

春后闲置的土地,部分已经早早被村民种上了小米,现在已经成熟,李黑和家人手持镰刀,挎着篮子,忙得不亦乐乎。他告诉记者,白庙村地理优势突出,交通便利,土地肥沃,但是以往的农作物种植比较杂乱,受益较小。白庙村“两委”与市畜牧局驻村工作队了解这一情况后,共同商议、实地考察研究,决定以合作社方式“产、购、销”一体化发展,村民不用考虑销路问题,种起小米更是信心十足。今年李黑把自家40亩地全部种上小米,现在部分已经成熟,麦收后种下的也马上成熟,丰收的景象就在眼前。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6196 2018-09-07 00:00:00 五 省艺术家和梨园春擂主走进龙湖镇山西乔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