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新区地方志编纂工作启动
高新区举办安全生产应急演练观摩会
高新区公租房分配 让群众“最多跑一次”
倒地老人成功获救 春藤社区“扶老歌”再添新乐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倒地老人成功获救 春藤社区“扶老歌”再添新乐章

本报讯 “1号楼2单元电梯前厅一位老人倒地,现已不会说话。”9月6日14点34分,一条消息在春藤社区居民群里迅速传开。正在单位上班的党员赵晓阳看到微信群里的这条消息,立刻电话联系在小区的党员崔永锋,要求他火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随后,赵晓阳也及时赶到,两人将老人小心扶起,拨打120电话请求救援。

经医护人员检查后得知,原来是老人喝多了酒,身体并没有大碍。等到老人清醒后,赵晓阳和崔永锋耐心与老人进行沟通,了解到老人的儿女都不在身边,中午喝多了酒才倒在了地上。赵晓阳通过物业联系到老人的亲戚,直到他们将老人接走才离开。

“老人倒地,扶还是不扶?”这个在现代社会使人犹豫焦虑的问题在春藤社区却不是什么事儿。社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已在春藤社区的文化建设中牢牢扎根。高新时报 方宝岭 实习生 梁冉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7421 2018-09-12 00:00:00 三 倒地老人成功获救 春藤社区“扶老歌”再添新乐章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