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让中俄世代友好伟大事业薪火相传
商务部:中方确已收到 双方正就具体细节沟通
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秦刚任外交部副部长
“东方-2018”战略演习举行联合战役演练
教育部:将每月通报各地 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进展
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
第12届中国航展将于11月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教育部:将每月通报各地 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进展

新华社电 教育部近日印发通知,指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现在已进入整改攻坚期,将建立信息通报制度,于每月15日和30日各通报一次各地进展情况。

通知强调,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要会同有关部门抓紧完善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按照标准对培训机构逐一对标研判,完善整改台账,明确整改具体事项和时间表,实行整改台账销号制度。

通知提出,各地要结合开学检查工作,把中小学校是否存在将校外培训机构培训结果及竞赛成绩作为招生入学依据、是否存在“非零起点教学”等行为作为重点检查内容,推动学校规范招生入学工作,严格按照国家课程方案、课程标准实施教学,开足、开齐、开好每门课程。

教育部表示,将会同有关部门于2018年10月下旬组织开展专项督查,对推进不力、进展缓慢的地区进行通报批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252 2018-09-14 00:00:00 五 教育部:将每月通报各地 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进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