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支付宝缴交通违法罚款功能升级了
96678
南四环郑新路口施工易拥堵交警发布绕行提示
郑州警方侦破重大网络制贩枪支弹药案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南四环郑新路口施工易拥堵交警发布绕行提示
围挡后,车辆需绕行

本报讯(记者 谢源茹)随着四环快速化工程施工的推进,南四环施工路段平交路口围挡后,道路交通压力陡增,高峰时段延长,车辆排队现象严重。交警发布出行提示,建议车主绕行或错峰出行。

路口围挡,通过能力下降

在南四环郑新快速路交叉口,南四环南北两侧道路均已被围挡,东西方向仅剩一个车道供机动车通行;郑新快速路南北方向由于围挡的设置,进入路口双向8车道收缩为6车道,通行效率明显下降。

与南四环郑新快速路路口情况相同的还有南四环郑尉路路口。

交警给出绕行方案

●南四环郑新路口

南四环郑新快速路口在南四环快速化工程中设计为一个大型互通式立交。路口东西方向将断行,沿南四环东西方向行驶的车辆须右转进入郑新快速路行驶一段距离后调头,方可返回南四环继续向东西方向行驶。

●周边几个路口

行经南四环施工路段的车辆绕行南三环或绕城高速。

南北方向穿行南四环郑新快速路、南四环郑尉路的小型车辆,可以绕行机场高速、京广快速路、大学南路。

各类货车可以绕行大学南路和京沙快速路地面一层。

由于中州大道小刘桥车辆通行已经达到饱和状态,往返新郑的车辆尽量避开中州大道小刘桥路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272 2018-09-14 00:00:00 五 南四环郑新路口施工易拥堵交警发布绕行提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