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3版:登封时报 教育通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老师,您辛苦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老师,您辛苦了
登封各乡镇、学校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活动
崇高路小学 团队建设展风采 别样方式庆节日
阳城区学生敬献鲜花
清华园学校学生为教师敬献鲜花
登封市北区小学升国旗庆祝教师节

本报讯 在第34个教师节期间,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营造尊师重教浓厚社会氛围,登封市各乡镇、区、办相继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对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特别是登封市颍阳镇,在教师节表彰会上,以颍阳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宋英斌为代表的爱心人士现场捐赠教育基金,前后捐赠资金近50万元,成立贫困学生救助基金会,用来资助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登封市颍阳籍学生。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登封市各学校纷纷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和最美鲜花送老师活动,为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教师们送去真诚问候。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每个教师都感到了更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辛勤耕耘、甘当人梯、勇于探索,为登封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登封时报 孙淑霞 通讯员 武振亚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281 2018-09-14 00:00:00 五 老师,您辛苦了KeywordPh登封各乡镇、学校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活动